我想拿起笔

你好!这里子铭。欢迎来找我玩!
目前浓度是es日和 舟黑键左乐 原云秋等 吊五卢卡曲曲 等以及只要不是过于离谱猎奇的你喜欢的事物都可以向我安利!!

为自己的菜找理由可恶不会画手,把黑历史摆一下orz会好好练习人体的〔瘫 

女孩子是珍宝嗷嗷

大概脑补了个剧情,圣兽队是一个学校的,高科技的是一个学校的,然后两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。〔脑出选手

飘飘和纹纹都是星吹〔bushi〕

搞个小剧场〔ooc我自己都被尬到了,别往下翻了〕

比赛前几天

青飘飘:是星星发卡!你也支持圣兽队的星仔吗!〔并不知道对方是圣兽队成员〕

苗纹纹:是呀,星仔哥做什么都很帅。〔并不知道对方是高科技队长〕

青飘飘:过几天就要比赛啦,很期待他们队的表现呢。

苗纹纹:你是高科技学校的吗?〔指指校服〕高科技队可是去年冠军啊。

青飘飘:是的,不过这次他们会遇上圣兽队这个劲敌呢。

青飘飘:来张合张影吗,过几天的大赛你肯定会来吧。

苗纹纹:一定会的!我也想告诉他们有个美女是他们的粉丝!

〔其实都不想暴露身份,纹纹最后一句话飘飘没细想,别问问就是bug〕

后来

铠and千:明明你也很漂亮啊!

星仔:是这个女孩!


评论(7)

热度(23)